即墨个体户接送员工上下班被查 原是超载惹的祸

2017-12-14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祥

大众网即墨12月14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多个个体工厂接送员工途中超员行驶,违反交通法规定。即墨交警针对此类违法行为开展行动,确保乘客安全。

12月6日早晨,民警在烟青路执勤时,将驾驶员付某艳驾驶的车查扣,经核实,该车核定乘坐人数超员5人,实际乘坐6人,超员20%,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付某艳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整改转运7日下午5点左右,在青威路埠惜路路口,民警又将于某某驾驶超员的车辆查处,车核定载人数7人,实际乘坐8人,超员未达20%,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处罚款100元,记3分。

据了解,现在天气寒冷,个体工厂为工人福利,由专门的驾驶员接送工人上下班,为节省开支,只有多拉少跑。

执勤民警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并监督其消除违法行为。针对冬季超员高发这一情况,即墨大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乘客安全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