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环秀综合执法中队依法拆除四处重点区位违章建筑

2017-12-08 23:09:00 来源:  作者: 刘鹏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大众网即墨128日讯记者 刘鹏127日,即墨环秀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依法对辖区内四处重点区位存在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达600余平方米。

  据了解,这四处违章建筑位于嵩山二路与湘江三路家家乐购物中心东门两侧,已经搭建多年,目前被租赁用作门头房生产经营。经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当事人工作,执法中队向该房主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拆除工作从上午开始,一直到下午四点,拆除工作全部完成。

  近来,环秀综合执法中队已多次组织集中拆除违建的行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效果也日渐显著。“响应青岛市城乡环境提升攻坚行动,我们制定了综合整治计划,现在正在按计划逐步推进。我们将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规范市容环境,为市民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环秀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队长孙连森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