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龙泉卫生院开展第24期“妈妈课堂”健康知识讲座

2017-12-08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毛延迪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家长授课

大众网即墨12月8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毛延迪12月5日下午,即墨市龙泉卫生院开展第24期“妈妈课堂”健康知识讲座。

卫生院防疫科主任江敦贵以授课交流的形式,对家长和准妈妈们进行0-6岁儿童应接种疫苗种类、接种时有效保护措施、接种后出现疑似异常反应处理方法及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儿保科负责人王莉莉在儿童“被动保健操”、微量元素的补充、中医保健等方面为家长进行授课。

据了解,即墨龙泉卫生院的“妈妈课堂”已经进行了24期,约有1100多位家长参加学习。每一期课堂工作人员都会结合季节特点给准妈妈、准爸爸们传授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相关知识,叮嘱儿童家长要及时关注儿童接种时间。授课现场,儿童家长提问,工作人员实用贴切、通俗易懂的授课内容赢得了儿童家长的一致高度称赞。

通过“妈妈课堂”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任度,更好地促进了预防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