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人民医院加入全国耳鼻喉专科联盟

2017-12-06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杨京华

即墨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吕杰(前排右三)代表人民医院接受授牌

大众网即墨12月6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杨京华2日上午,全国耳鼻喉专科联盟成立,即墨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加入联盟,并接受授牌。

据悉,全国耳鼻喉专科联盟覆盖了全国14个省50余家大型医院的耳鼻喉专科,将进一步探索医疗资源的聚集优化发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

据了解,该联盟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耳鼻喉专科联盟之一。即墨区人民医院加入联盟后,借助双方合作平台,资源共享优势,耳鼻喉疾病患者到医院就可享受到更多的医疗资源和更好的专家团队服务。

即墨区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曾获青岛市进步奖2项、即墨市科技进步奖5项,喉重建造成为青岛市特色项目,科室还与北京、上海、济南等地的多所全国知名大医院协作,为疑难病人开展手术治疗,提高科室的诊疗水平,方便了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