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打造高效执行力”专题培训讲座

2017-12-06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培训讲座现场

  大众网即墨126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史晓萌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高执法队伍素质能力,121日下午,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市委党校丁爱梅主任为全体在编人员做了“打造高效执行力”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执行力、执行力薄弱的原因、如何提升个人及组织执行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丁主任首先与在座的同志们分享了这些年广泛流行的一本书——《把信送给加西亚》,就书中涉及的忠诚、责任、创造性执行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由此引出了执行力薄弱的四个原因:缺乏执行意识、职责分工不明、执行不讲方法、制度不够完善。随后,丁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狠抓落实、善抓落实”等警句告诫在座同志们要在工作中善于培养服从、诚信、合作意识,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力和创新力,以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要求。

  参会人员表态,今后要把执行力落实到行动中,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城乡环境提升攻坚战,为建设品质即墨,营造良好城市环境,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新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