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男子网购工具入室盗窃被抓 有多次前科

2017-12-05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孙仁强

大众网即墨125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孙仁强)近日,一男子网购工具,进入即墨某小区入室盗窃被即墨警方抓获。经查,该男子有多次违法犯罪前科。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28730分许,潮海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家中被盗。民警赶到现场得知,失主起床发现自己的项链和和黄金戒指都被盗了。失主说927早上她收拾好抽屉才出门,当时戒指和项链都在里面。

民警发现失主家的门窗没有破坏的痕迹,判断可能是一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民警调取了小区监控,经过物业人员和失主仔细辨认,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很可疑。上午10时左右,该男子进入失主所在单元门,不到5分钟出门。下午3男子再次进入单元门20多分钟后骑着一辆摩托车从小区西门离开。

民警调取了小区西门的监控,很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进入龙山街道某村庄后不见了踪影。民警判断,男子在龙山街道某村庄有落脚点。

1011日,民警经过摸排,很快锁定嫌疑人有多次违法犯罪前科的孙某。1011下午2时许,民警在孙某的租住处将其抓获。面对审讯,孙某供认了网购工具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