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务工人员高速路被“抛弃” 即墨交警护送回家

2017-10-19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祥
   大众网即墨10月19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祥近日,两名外来务工人员在高速上上厕所,不料大巴车把他们落下了。两人无奈之下向即墨交警求助。

10月16日晚上10点即墨交警灵山中队灵山威青高速路口执勤过程中发现一男一女从路口远处的高速路上慢慢走向执勤点,向交警求助。

求助人青某某称他和同伴都是四川来青的务工人员,当天晚上一块乘坐大巴车回四川老家探亲时路上,青某某与同伴下车解手,返回时发现乘坐的大巴车已经驶离。青某某和同伴的行李和证件等都在车上,俩人只好沿着高速路向就近的收费站步行,在行走十多公里后看到有警灯在闪烁,于是向交警求助

即墨交警灵山中队长刘建波得知情况后,安排辅警吴永君驾车将求助人员青某某二人送回即墨城区租住地,到家后的青某某二人对执勤民警连连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