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希尔顿逸林酒店联合即墨市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2017-10-19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即墨希尔顿逸林酒店联合即墨市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大众网即墨1019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樊星月16日,青岛即墨希尔顿逸林酒店联合即墨市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活动,庆祝希尔顿一年一度的全球服务周。

“很高兴能够邀请即墨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小朋友们来酒店参加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关注和爱护。”青岛即墨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金锴说,酒店关注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社会传递关爱,用实际行动呼吁关爱特殊儿童,让参与成为一种态度。

100 年来,希尔顿通过不断改善酒店服务而走在世界前端。对酒店服务的饱满热情,驱动着希尔顿团队开展各项工作,并为全球各地的社区带来积极影响。青岛即墨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工作是希尔顿长达一周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旨在表彰认可公司一年来在服务和丰富团队生活、工作和旅行所在社区方面所做的工作。

记者了解到,自 2012 年以来,希尔顿的全球服务周活动已成为公司规模最大的年度社区服务计划,并调动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成千上万的团队成员,通过各种志愿项目为当地社区带来影响。希尔顿团队成员纷纷贡献出自己的时间以及在酒店服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帮助解决从节约自然资源,到指导青年并为他们提供酒店服务业的工作机会,再到收集剩余食物并捐赠给当地组织的各种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