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频道 > 发展民生

走进即墨“同行之家”联谊特殊儿童献爱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8-17 13:41:00

关键词:

8月11日上午,位于即墨市段泊岚镇的“同行之家”特殊教育学校内,传来阵阵欢歌笑语。来自德县路小学等学校的40多名小学生,与这里的孩子们一起联欢,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一大早,活动组织者袁洪雁老师和小学生们一起,带着挂面、大米、抽纸、涂色画等物品,赶到了“同行之家”。学校负责人许真谋夫妇,领着小学生们进行参观,讲述了这里50多名自闭症、唐氏儿的日常生活。学生们将自己亲手绘制的图画、炫彩的风车送给了这里特殊的哥哥姐姐们,并表演了自己精心排练的三首小合唱。 “同行之家”的孩子们也展示了努力学会的弹钢琴、打架子鼓和吹笛子。尽管没有太多的语言交流,但认识新伙伴的喜悦,让每个孩子脸上都挂着笑容。最后,孩子们肩并肩地站在一起,表演了一曲“感恩的心”,每一个发自内心的手语动作,都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爱的意义。(记者 赵黎)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杜静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