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派?诺德整形:

用户登录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全站导航订报卡中文 | EN | ??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专题 > 青岛诺德 > 热点新闻

十月,诺德品质全面升级

 

经常会听到有男生说:真是不懂你们女生为什么喜欢涂脂抹粉,素颜不是很好吗,我就喜欢素颜的,单纯不做作。

 

听到这些话的你是不是恨不得马上卸了妆让他看到你纯天然的样子?如果真的这样做,

你们可能永远只能做朋友了。

 

男生说自己喜欢素颜的女生,但是他们喜欢的是素颜也好看的女生!

有句话说得好,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做整形和半永久定妆,怎么能够拥有素颜杀? 

看到韩国明星经常晒素颜了吧,是不是美到想哭!那是因为人家做了整形和半永久,灵动的大眼,高挺的鼻子精致的小脸,再加上可以假乱真的眉毛不化妆也是素颜女神!

 

羡慕嫉妒恨吧!

是不是也有想去韩国整容的冲动?

别傻啦!

现在整容谁还去韩国啊!

韩国明星整形专家都来诺德啦!

 

十月,诺德品质全面升级,

28-30

韩国知名纹绣设计师李政宣

29-30

韩国明星整形专家郑裕锡

坐诊诺德!

 

他们带来了国际最先进的纯韩半永久定妆术和纯韩微精整形技术,让你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纯正的韩国整形技术,成为朴信惠、宋慧乔般的“素颜女神”。

 

纯韩微精整形

虽是人造,却顺其自然

纯韩整形的精髓,讲究微创、精细、精雕、和谐美。手术后完全看不出整形痕迹,而细微的改变又让人不得不惊艳,这便是纯韩的独到之处。它不是单独需求某一个部位的完美,而是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让每一个求美者都能体验到浑然天成的感觉。

 

诺德纯韩半永久定妆术

优势一:健康安全  自然持久 

 纹绣过程采用经过国际FDA认证的进口天然植物性色素,术后不会出现任何过敏反应,不用担心化学物质侵染皮肤,治疗效果自然持久。

优势二:私人定制   个性审美

诺德纯韩定妆术将中国女性特有的气质和韩国时尚流行妆容进行完美结合,满足个性化审美需求。持久定型,不晕妆、不脱妆!

优势三:纯韩技术   方便快捷

诺德纯韩定妆术秉承韩式手术微创精致的理念,恢复迅速的优点,纹眉后可正常面部清洁,方便快捷

 

 

网友相关推荐
品牌中心

诺德的品牌名称源于古老朝鲜的美丽神话。当时,诺德是美神的代称,是真善美的化身。 金诺儿出生于朝鲜弥邹忽地区(现韩国仁川)的一户渔民家庭,美貌异常,家境贫苦。家里常为吃不饱发愁...[详细]

专家团队

热点活动

  • 媒体支持
  • 授权合作

扫描即享优惠 手机随时咨询 整形实时资讯

微信号:qingdaonuode

28K

版权所有: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诺德整形)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