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派?诺德整形:

用户登录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全站导航订报卡中文 | EN | ??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专题 > 青岛诺德 > 热点新闻

独家曝光线雕面部提拉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独家曝光线雕面部提拉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自从

石梅教授携线雕面部提拉术

10月24日

亲诊青岛诺德的消息

一粗来

 

想又美又年轻的女纸

都抢着预约

谁料

美女叫兽太火

名额很快被抢劫一空

word天,

有诺粉表示

灰常滴不开xin~

让小诺一定要“全程直播”

“安慰”她

 

一开始,小诺是拒绝的,然而她说下班给小诺带烧鸡腿,so~小诺决定冒死曝光石梅教授亲诊全过程,诺粉们,记得做好掩护哟!

 

 

是不是

想知道

线雕面部提拉术操作流程?

想知道

石梅教授是如何“妙手回春”的?

 

小诺,悄悄告诉你

看这里

↓↓↓

 

石梅教授今天坐诊诺德,现场太火爆,小诺好不容易逮住了一个进入手术室观摩的机会,赶紧全副武装到眼睛,直播去~~

第一步:设计方案

 

石梅教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松弛情况进行设计提拉位置,及线的走向等,并做好标记。

 

第二步:术前消毒

 

医护人员小心翼翼的为顾客进行术前消毒。动作轻而柔,顾客表示很enjoy。

 

第三步:准备PPDO线

 

PPDO线:是一种可以被皮肤吸收的医疗美容用线,通过促进皮肤真皮层胶原的增生,来提拉皮肤和肌肉,增强皮肤弹性,达到回春效果。

第四步:置入PPDO线

 

石教授正在利用套管针将可吸收的PPDO线,采用微创方式埋置进面部SMAS筋膜层,从而实现瞬间紧致提拉的效果。

 

认真细分脸部各个部位,分段埋线,巧妙避开面部神经血管密集区,极大降低了疼痛感。

最后一步:拆管套


由于PPDO线都是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所以手术的最后一步:将套管拆掉就可以了,而这位顾客,只需负责美美哒!


(术后对比图)

松弛下垂的肌肤,通过线雕提拉,立马变得紧致起来,整张脸也立体起来。阿姨脸就这样不见了,只剩下吹弹可破的滑嫩肌肤,好想捏她的脸,怎么办?


看完小诺直播,觉得不过瘾怎么办?

想了解更多,

你可以微信直接咨询,

或者直接拨打88017788

有真人版美女医生随时为你答疑解惑哦!

 

网友相关推荐
品牌中心

诺德的品牌名称源于古老朝鲜的美丽神话。当时,诺德是美神的代称,是真善美的化身。 金诺儿出生于朝鲜弥邹忽地区(现韩国仁川)的一户渔民家庭,美貌异常,家境贫苦。家里常为吃不饱发愁...[详细]

专家团队

热点活动

  • 媒体支持
  • 授权合作

扫描即享优惠 手机随时咨询 整形实时资讯

微信号:qingdaonuode

28K

版权所有: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诺德整形)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