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国金中心停车场项目交付使用

2023-01-20 10: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孙秀青 青岛报道

  19日,国金中心东停车楼公交停车场交接仪式在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由崂山区交通运输局投资建设的新场站将交由青岛市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使用。

  交接仪式由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伦强主持,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城市交通处处长陈刚,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迟健军,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丽华,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斌及崂山区交通运输局、温馨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交接仪式上,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迟健军和温馨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惠青签订了《国金中心东停车楼公交停车场使用协议》,并将象征开启新征程的金钥匙交到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斌手中,新场站交由青岛市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使用。

  据悉,国金中心停车场位于崂山区深圳路以东辽阳东路以北,整个场站由崂山区交通运输局投资建设,是崂山区首座集公交与社会停车于一体的停车楼项目。2020年9月,该项目工程开工建设,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大力支持下,克服了疫情影响、极寒天气等重重困难,仅用22个月就达到交付条件。新场站办公楼为两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534平方米,室外公交车车位26个,面积约4500平方米,场站设置充电桩14个。

  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迟健军表示,“国金中心停车楼项目为崂山区集约化使用土地资源进行了有力探索,成效显著。新场站投入使用后,将缓解深圳路上始发站的压力,随之而来的线路调整将进一步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