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亚洲杯球专业球场预计2022年11月竣工

2020-11-06 08:4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11月5日,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做客《行风在线》节目时,有市民询问,作为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之一,相关场地建设情况进展如何,青岛还将举办哪些高水平的国际赛事?

  车景华介绍,亚洲杯球专业球场的建设在今年7月31号已经正式动工,目前正在按照计划稳步推进,2022年11月份整个亚洲杯专业足球场将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车景华同时介绍,要建设国际化城市,青岛需要多举办高水平的国际比赛。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原定在岛城举办的很多国际比赛被迫取消了,但是在明年,世界首届世界笼式足球锦标赛将会在青岛举办,因疫情中断的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也要在青岛举行,还有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的网球、武术、拳击这些比赛也都在安排之中。届时,青岛市民便可以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的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