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铛铛车献礼母亲节:送妈妈一张车票,陪她游历最美青岛

2019-05-10 16:1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刘丹

红色暖心铛铛车献礼母亲节

车厢内五颜六色的母亲节心愿贴纸

母亲节主题车窗玻璃手绘图

  小时候,妈妈带我逛栈桥挖蛤蜊
  长大后,我带妈妈去极地海洋世界看梦幻海底
  小时候,妈妈带我去一浴洗海澡
  长大后,我带妈妈去奥帆中心看时尚新青岛
  小时候,妈妈带我漫步鲁迅公园
  长大后,我带妈妈去五四广场看最美灯光秀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王熠 见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单婷)今日8时许,记者在郯城路火车站坐上了一辆复古红色的铛铛车,在这辆铛铛车上看到,车窗玻璃上有手绘版俏皮可爱的图画、暖心的母亲节祝福话语、一枚枚五颜六色的心愿贴纸,传递着一片火热的情感,车内还有美丽的导乘员派发康乃馨,吸引诸多乘客参与,在她们的映衬下,整辆铛铛车变得感动又温馨。
  青岛市民吴先生表示,乘坐G1路铛铛车的时候发现车窗上有好多手绘画作,还有些很走心的母亲节祝福语,特别温馨,车上乘客都在拍照发朋友圈,太抢眼了!
  记者了解到,车窗玻璃上的手绘都是由铛铛车导乘员们亲手画的,是这群朝气活泼的青年公交人送给天下母亲的祝福。她们对记者说:“由于工作性质,母亲节没办法陪在妈妈身边,我们也想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通过手绘打造铛铛车的车厢,因为铛铛车是沿海观光线,我们画了很多青岛特色的图画,譬如五月的风、帆船、海鸥等。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逛老青岛,现在我们长大了多陪伴妈妈,带她们坐一趟复古铛铛车,回忆旧时光里的老青岛,也感受新青岛的时尚活力。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唤起所有做儿女们的共鸣,多关心、感恩自己的母亲。”
  铛铛车发车时间(每隔十分钟发车)
  G1线路郯城路火车站运行时间为8:00-20:00,
  极地海洋世界站运行时间为8:50-20:50
  路线:郯城路火车站—栈桥—鲁迅公园—南海路(海水浴场)--正阳关路—少儿基地—五四广场—福州路南站(奥帆基地)--银海游艇俱乐部—极地海洋世界(票价5元)
  G2线路郯城路火车站运行时间为8:10-16:00,
  大河东站运行时间为9:40-17:30
  路线: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海水浴场-石老人-石老人观光园-沙子口-大河东客服中心(票价5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