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元旦”汽车票12月15日起开始发售

2018-12-13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2019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大众网记者从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了解到,根据安排,2019年元旦假期为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三天。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将从12月15日开始发售元旦小长假的车票。
  预计自12月29日至19年1月2日是省内旅客购票、乘车高峰时段,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临沂、菏泽、滨州、东营、淄博、日照、烟台、聊城等线路,旅客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建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购票。届时,西海岸汽车总站将开启3处人工售票窗口及10台自动取、售票机,方便旅客购票。并根据旅客出行情况,随时调整热门班线的运力,全力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
  购票方式:
  人工窗口购票:市民可前往西海岸汽车总站人工售票口进行购票;
  自助售票厅购票:西海岸汽车总站自助售票厅设立有6台自助售票机、4台自动取票机,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两种付款方式进行购票。
  网络购票:市民可下载“交运行”APP进行购票;还可以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微信购票;
  西海岸汽车总站特别提醒,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总站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购买客票、乘车时请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实名购票、乘车。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将无法购票、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