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在上海举办重点企业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2018-10-30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30日讯记者 李朵儿)10月25日,市南区重点企业优秀项目路演活动在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举办,此次活动由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100余家投资金融机构、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市南区优质企业对接国内高端投资机构,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平台,从而促进市南区优质企业项目与投资机构之间的投融资信息交流合作,解决企业融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满足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实现多渠道融资融智和上市快速发展的需求。
  活动中,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优质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陈红兵、丁浤伟、陈震宇等在场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此次路演活动为企业和投资者搭建了高效的投资交流平台,推动了优质项目和资本的有效对接,实现了资源整合、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青沪两地相互交流、汇聚智慧的平台,有效加强两地的深入交流与全面合作,对吸引各界精英到市南区投资兴业、参与市南区创新发展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在上海进行重点企业优秀项目路演活动,是市南区的创新之举,是对标先进、加强学习、推动金融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市南区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扶持作用,不断优化区域金融环境,加大扶持企业力度,加快构建结构合理、功能完善、规范透明、稳健高效、开放包容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推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