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2018-10-24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24日讯记者 李朵儿)10月23日,以“合作推动发展,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23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路演环节在青岛市市南区举行。经过前期赛会筹备、参赛项目筛选、双创训练营等环节,共有14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此次决赛采取“自我陈述+专业评审团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由知名企业家、资深专家学者、风投机构负责人、园区创业孵化平台负责人组成评审团,从参赛选手、参赛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前景、财务运营、团队素质、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评审。
  经过现场精彩的路演,高压输电线局放声源定位系统(中国)项目获得一等奖;基于三维编织加强复合材料设计与制造方法的开发(俄罗斯)、城市级市政道路停车管理解决方案(中国)等项目获得二等奖;Feel(塔吉克斯坦)、Mato(乌兹别克斯坦)、杯装原叶茶饮(中国)等项目获得三等奖; 一种新型的纳米防滑材料(伊朗)、国际实习生平台(印度)等项目获优胜奖。大赛获奖团队除可获得现金奖励外,还将获得青岛政府落地政策奖励。
  今天,还将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项目代表参观高新科技园区,深入了解园区发展环境与特色产业,推动项目最终落地园区,为各方科技创新合作的未来发展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