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博士创业园招揽高端人才 前三年房租免费

2018-10-12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青岛博士创业园。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刘宇昕)12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博士创业园获悉,在高层次人才创业就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优惠政策,博士创业园为入驻企业提供 100-200 平方米的办公用房,第 1 至 3 年享受 100%房租补贴。
  作为高层次人才创业研发中心和成果转化中心,按照服务高层次人才创业的标准和要求,博士创业园创立了博式“全+”服孵化体系,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孵化服务。服务以“政府引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为基本原则,围绕企业 “申报评审-入驻孵化-考核续约-毕业退园”四个阶段,提供“政策宣传、创业场地、创业辅导、科技金融、人才服务、技术创新、企业上市、后勤保障、后期追踪”零距离、无缝隙的九维全程化服务。同时,针对园区创业者学历层次高,项目科技含量高的特色,提供包括创业辅导、市场营销、科技金融、人才服务、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企业上市等个性化增值服务,涵盖了企业从“落地”、“扎根”到“茁壮成长”的全程。
  在高层次人才创业就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优惠政策。博士创业园为入驻企业提供 100-200 平方米的办公用房,第 1 至 3 年享受 100%房租补贴。企业创办人被认定为我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的,还可享受贷款补贴、创业资金扶持、研发资金扶持、博士后科研站补贴、安家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风险投资跟投等相关优惠政策。同时,还可享受城阳区相关优惠政策。
  为了帮助初创企业解决创业资金短缺的难题,帮助其拓宽市场,更好地推进产业化进程,博士创业园建立了专业的投融资公司青岛中赢天宝投资有限公司,已成功为园区30余家企业实现了金融对接。
  想要入驻的企业主要创办人需要是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创业创新人才,且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一般不低于 30%,一家企业只可申报 1 人),企业注册资本一般不少于 100 万元。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企业或个人还须满足以下项目条件之一方可申请入驻。一是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生态环保、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海洋产业、动漫创意等业态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和其它我市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二是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属于青岛市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且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潜力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入驻咨询电话:58659916 677692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