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冲浪项目U系列比赛首次落户青岛

2018-09-25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25日讯记者 刘宇昕)9月24日,2018年冲浪项目U系列比赛(青岛站)暨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在石老人附近海域拉开帷幕。本次冲浪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有限公司,青岛派浪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承办,为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选拔人才,做好准备。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冲浪项目U系列比赛(青岛站)以及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都是首次在青岛举办。比赛分为男女组别,长板和短板两组。比赛吸引了来自福建、海南、山西、河北、广西、安徽、深圳、四川、青岛等多个省市地区的专业冲浪队伍参赛,已经成为了全国顶级冲浪赛事。此外,本次赛事还容纳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冲浪爱好人士报名参赛,为进一步推广冲浪运动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据悉,冲浪项目U系列比赛46人参赛,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有30多名选手。选手们将在将近四天的时间里劈波斩浪,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据悉,青岛站为今年比赛的首站,接下来是深圳站和海南站。
  明年将会有更多的顶级冲浪赛事落户青岛,全面提升岛城冲浪运动的发展水平,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好坚实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