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破坏数十辆车只为了发泄 男子现已被刑拘

2018-08-16 09:5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潘立超

  

  嫌疑人在指认现场。

  文/图 半岛记者 潘立超 实习生陆睿

  8月14日本报A16版《车停小区外,莫名遭伤害》当中,报道了中南世纪城外面的马路上几十辆私家车被恶意破坏的问题。8月14日下午,嫌疑人便被李沧公安湘潭路派出所的民警抓获。8月15日上午,半岛记者来到李沧公安湘潭[url=][/url]路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湘潭路派出所仇警官告诉半岛记者,13日凌晨5时左右,湘潭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中南世纪城商业街有车辆受损,民警在现场取证后,会同李沧区刑警大队一起对案件嫌疑人进行排查,经过初步侦查发现,嫌疑人显然对作案地带十分熟悉,狡猾地避开了监控摄像。在公安民警的全力追查下,嫌疑人最终还是落网归案。

  到案后,嫌疑人对伤车行为供认不讳,在讯问室,半岛记者亲眼见到了嫌疑人,对于民警关于案情的提问,该男子表现得十分不耐烦,态度十分恶劣,并且不停地说“掰得爽!”民警推测,该嫌疑人在精神上受到了刺激。据初步了解,嫌疑人今年25岁,因在山西老家做生意亏本,来到青岛一家美发店打工挣钱,因对自身处境十分不满,愤懑不平,便以损坏他人车辆的方式来发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据李沧公安最新消息,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在得知这一结果之后,在车辆受损的业主群当中,业主们对此也是议论纷纷:“这个人终于被抓住了,也不知道他搞破坏的意义在哪儿,对他有什么好处,可是看到这个人这么个样子,感觉可能没有什么赔付能力,也不知道我们的损失怎么办……”也有业主表示,建议受损的车主们保存好受伤车辆照片和修理的发票,以后可能会交给法院公诉,能赔偿就赔,对肇事者从轻发落,赔不了就从重发落,目前业主们也在积极搜集相关证据,准备进一步维护自身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