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汽车总站多条线路运行夏季时刻表

2018-05-0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5月7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李男)5月7日,大众网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应对旅游季客流,进一步优化线路配置,其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海泊河汽车站将分别对多条线路实行夏季时刻表,主要是对部分线路的首末班车时间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线路为:青岛长途汽车站莱西线路与及胶州线路首班车时间仍为6:00,其中莱西线路末班车时间由17:30调整为18:00,胶州线路末班车由17:30调整为18:00;汽车东站莱西线路首班车时间不变为6:30,末班车由17:30调整至18:00;青岛汽车北站即墨线路首班车时间由6:30调整至7:30;海泊河汽车站胶州高速线路末班车由18:10延长到18:30,胶州非高速线路末班车由18:00延长至18:30。
  立夏已过,岛城逐渐进入旅游季节,夜色也降临的越来越晚,汽车总站还将陆续调整更多线路班次实行夏季运行时刻表,提醒市民出行前可以拨打96650统一客服电话了解具体的班次发车时间,也可以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那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应信息,以避免因车辆时间调整耽误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