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九赛程接近尾声 “青岛号”有望夺冠

2018-04-17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九赛程接近尾声 “青岛号”有望夺冠.

榜单。

  大众网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刘宇昕)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九赛程、青岛站至美国西雅图站比赛已接近尾声。虽然高居总积分榜次席的“青岛”号已进入隐身航行模式,但由于此前长时间领跑,其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4月20日前后率先抵达西雅图。
  “青岛”号在本赛程最大的对手依然是在总积分榜上领跑的兄弟船队“三亚”号。
  青岛站至西雅图站比赛的航程约5600海里。虽然截至昨晚20时,11支参赛船队中有5支船队选择了隐身航行模式,但根据此前的航行轨迹图分析,“青岛”号与终点线的距离仅为700海里左右。由于本赛程的航程太长,竞赛委员会允许各队拥有48小时的隐身航行时间,他们既可以一次性用完这48小时,也可分两个24小时行使这一权利。而在普通赛程中,各船队只拥有24小时的隐身航行时间。
  在本赛程比赛中,德国籍船长克里斯·科布什掌舵的“青岛”号表现不俗。此前,“青岛”号第二个冲过设于本赛程中途的“得分门”,因此收获了2个额外积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