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500元 青岛公安招聘230名特警辅警(附简章)

2018-01-25 16:4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1月25日讯记者 刘宇昕)25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了解到,青岛公安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特警警务辅助人员230名,派遣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工作,月薪4500元。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25日至1月27日。
  资格条件
  (一)报名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分配;
  2、男性,大专以上文化,具有青岛市户籍,年龄在18周岁至27周岁(1991年1月31日-2000年1月31日期间出生);
  持有A1机动车驾驶证者可放宽年龄至40周岁(1978年1月31日之后出生),学历放宽至高中学历;持有B2机动车驾驶证者可放宽年龄至35周岁(1983年1月31日之后出生),学历放宽至高中学历;退役士兵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身高170cm以上,身体匀称,面部无明显缺陷,躯体无明显疤痕,无鸡胸、无驼背、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罗圈腿、无严重平足、无纹身、无重听、无口吃;
  4、自愿从事特警岗位警务辅助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5、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无色盲;
  6、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优先招聘条件
  符合上述招聘条件,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子女、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政法类或体育类院校毕业生、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的可优先聘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家族或本人有遗传传染病、精神病史的;
  8、尚未毕业的在读学生;
  9、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报名程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25日至1月27日
  报名人数达到1:3的比例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法:报考人员登陆中国青岛人才招聘网网站(网址:www.zgqdrc.cn),下载填写《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qdrcsczp5@163.com报名(不需要上传照片)。报名咨询电话:0532-88917107/88917053。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27日17时,未在截止时间前上传《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现场审核确认
  1、确认时间:2018年1月29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确认地点:崂山区海尔路178号,青岛市人才市场一楼招聘大厅。
  3、确认需携带的材料: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真伪验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验证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8号人才市场3号窗口,验证费用自理);《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其它相关资质或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一寸近期同底板免冠照片3张;个人信用证明(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分行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地派出所出具);有工作单位的报名人员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4、现场审核应由报考人员本人携带以上材料进行确认。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如有弄虚作假、违背诚信承诺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6、现场审核确认合格的,签订《诚信承诺书》。
  体能测评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体测人员名单将于2018年1月30日9:00-17:00在中国青岛人才招聘网(www.zgqdrc.cn)公示一天,并通知发放准考证相关事宜。参加体测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能测评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身体素质是否适合辅警工作需要。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体测由报考人员独立完成。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测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有一项不达标的,即为体测不合格,不能确定为面试考察对象。
  面试
  体能测评达标及参加面试者名单于2018年2月2日9:00-17:00在中国青岛人才招聘网公示一天。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采取问、听、察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治思想、基础法律知识、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反应、人际沟通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体检考察程序。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职位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参加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优先招聘条件、体能测评1000米成绩确定。
  体检
  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2018年2月5日在中国青岛人才招聘网公示一天。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在青岛市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的,不进入政审考察程序。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鲁公通[2017]30号执行,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考察政审的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为辅警的情形。政审不合格的,不得进入公示、聘用程序。
  人员递补
  拟聘用人员公示前,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致使报考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政审合格者,进入公示、聘用程序。
  公示及聘用
  对全面考核合格的人员,统一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采取劳务派遣的形式派遣到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工作,约定试用期,参加岗前培训,试用及培训合格的安排到相关辅警岗位工作,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辅警工资待遇4500元(含五险一金),集中食宿,配发服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