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怒砸青岛公交 经查竟是网上逃犯

2018-01-22 15:49: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公交车载监控记录下了蓝衣外卖小哥砸碎车玻璃的一幕。

  大众网青岛1月22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韩尧钰)12日中午12点50分,青岛公交驾驶员丁洪顺驾驶104路公交车由台东发往流清河。车辆行驶到海信立交桥处等信号时,一名骑摩托车的“外卖小哥”突然向车辆扔出一块砖头,公交车上客门处的玻璃被砸的稀碎,吓坏了一车乘客。男子将玻璃砸碎后驾车逃逸,市北公安民警经过连日调查,成功将男子抓获。令人吃惊的是,这名“路怒砸车”的外卖小哥,竟然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事发后,民警立刻调取监控进行排查分析,最终锁定该男子在利津路附近的一家旅馆居住。1月19日中午,民警将其抓获。经过核查比对,警方发现该男子曾于2017年8月因故意伤害他人被枣庄警方网上追逃。男子交待,自己是山东枣庄人,在青岛做外卖送餐员。1月12日中午,自己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台东一路时,公交车采取了紧急刹车避让,自己怀疑公交司机骂他,便心生怨恨,遂在路边随手捡了一块砖头,一路尾随公交车至海信立交桥处将公交车玻璃砸碎泄愤。
  目前,该男子已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市北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以罚款10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