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10宣传日 青岛乘警支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8-01-10 17:01: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1月10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姚文鹏)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青岛乘警支队结合乘警工作实际在列车上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青铁乘警“心系旅客、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1月10日,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乘警支队的宣传小分队登上由青岛始发终到上海虹桥的G232次列车进行列车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乘警通过发放宣传册、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主动向乘客讲述了乘坐列车应该注意的一些防盗防骗知识,讲述了列车上报警的流程,普及了一些列车上的法律常识,听取了旅客们的反馈意见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旅客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解答法律法规问题咨询20余个,收到合理建议5条,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乘警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