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办卡会员权益成空谈 青岛德纳影城:不合理但没办法

2017-11-28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杰

青岛德纳国际影城购票的人。

青岛德纳国际影城会员卡。

青岛德纳国际影城排队购票的人。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记者 王杰)青岛市民李女士近日花300元钱在青岛德纳国际影城办了一张会员卡,办卡时工作人员称能享受每天两张1元观影票的会员权益,然而她买票时才发现,青岛德纳国际影城公众号上天天都有直接领1元观影券的活动,李女士不知道所办的会员卡还有啥用?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采访获悉,青岛德纳国际影城对此知晓,并认为不合理但也没有办法。
  11月18日,李女士花300元在新开业的青岛德纳国际影城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办卡时,工作人员说现在有开业活动,只要办了卡,12月14日之前,每天都可以买两张1元电影票。”李女士认为活动确实很划算,于是当机立断地交钱办理了一张会员卡。谁料没过多久,李女士发觉自己花了冤枉钱,“同事告诉我,根本不用办卡,他家天天都搞免费领券活动。”李女士无奈地说,她去电影院买票,看到基本全是领了1元券去买票的人。更令她不解的是,青岛德纳国际影城既没有为会员设立VIP通道,自动售票机也不支持会员卡,排队至少得半个小时。
  “我已经打电话问过电影院了,他们的领券活动和会员卡承诺的1元观影活动,周期是完全吻合的。也就是说,所谓的会员权益根本就没有。”李女士表示,如果当初办会员卡的时候知道这个情况,自己一定不会办。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11月27日下午到青岛德纳影城了解相关情况。当天17时许,该影城大厅里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购票队伍。记者连续问询了至少五位正在排队的市民,均是通过手机领取1元购票券前来买票的。“朋友圈到处都是这个(活动),我都连续领了一个礼拜了。”一位赵姓女士告诉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自己现在天天都和老伴孙子过来看,不过,由于购买1元票的人太多,想现买到临近场次或者较佳观影位,基本是不可能的。
  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值班经理刘帅,他证实了李女士的说法。“领券活动确实和会员卡活动的时间段是一样的,这对会员卡用户来说也确实有些不合理。”刘帅介绍,他刚从其他影院过来,这个问题也已经和领导反映过了,但目前还没有研究出对策。
  “影城现在没有VIP通道,VIP自助售票系统还未调试好,因此,会员只能和领券的普通观众一起排队,对此我们也很无奈。”刘帅承诺,会及时向领导反映此事,并会给记者答复。
  不过,截至11月28日14时发稿为止,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仍未收到来自青岛德纳国际影院的任何反馈,李女士也未得到该影城的任何合理说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