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管拆除铁路沿线楼顶广告 面积达600平方米

2017-11-17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拆除楼顶广告。

对铁路沿线莱州路中段的一处楼顶广告进行拆除。

面积达600平方米。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周欣)今天,即墨路街道办组织城管执法中队10余名执法人员和服务外包公司、施工单位约20人,对铁路沿线莱州路中段的一处楼顶广告进行拆除,面积近600余平方米。
  该处楼顶广告设置于莱州路中段一栋楼的八楼楼顶,整个广告牌位于楼体的西面和北面,呈直角,钢架结构,总面积约600余平方米。半年前,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此处广告,经调查落实,该处楼顶广告是某公司擅自设置,无任何审批手续。
  前期,即墨路中队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动员广告设置单位自行拆除,并先后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拆除告知书》、《限期拆除决定书》等相关法律文书。由于该处楼顶广告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对建筑和下面的行人会带来危害。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该处广告位置距离新冠高架路、大港客运站和游轮母港都非常近,人流车流相对密集,广告影响市容观瞻事小,关键是违法广告未经审批不能确保安全设置和后期及时维护,而且楼顶广告容易兜风,所以执法人员赶在冬季大风天气来临前,依法对该处楼顶广告进行强制拆除。
  施工人员坐吊车先将广告牌上的广告布拆下,再用气焊等工具将广告牌分割,逐块拆下,在楼顶平台进行分割作业,切割成小块,统一运走。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天气状况良好的情况下,预计五天内拆除完毕。
  下一步,即墨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将对辖区内剩余的楼顶广告进行拆除,优先拆除主干道两侧、新冠高架桥两侧的楼顶、楼体广告牌,并逐步对主次干道的落地灯箱、占道广告牌、窗花等进行整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