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倒计时3天!万名跑友博览会上领取参赛装备

2017-11-02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跑友领取装备。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袁华强)今天上午10点,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博览会在汇泉广场(青岛市市南区文登路1号)火热开幕,活动持续至4日。为期3天的博览会为参加比赛的跑友现场发放装备,同时本届赛事的各大赞助商也设置了展台,为大家呈现各种精彩纷呈的路跑互动活动和商品展示。
  为了保证跑友能及时领取装备,组委会安排了110余名来自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卫校、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园林学校6所学校的学生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早上8点所有的志愿者就抵达博览会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培训后奔赴各自岗位开始为跑友发放装备。
  所有的装备都在博览会开始前已经摆放就绪,跑友可以凭借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打印好的、选手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函领取装备。现场所有装备均已按号段分配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参加的项目到领取号码的相应服务台,同时还设有计时芯片检测台和服装换取处,芯片和服装有任何问题,志愿者都会第一时间为跑友快速调换和解决。
  11月5日,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等你,让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