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青岛

百余品牌亿万钜惠!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9月举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贺鑫一   2017-09-01 10:04:00

关键词: 国际车展;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秋季;车型;品牌特色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实习生徐浩

  再过4天,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山东汽车工程学会、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作为青岛下半年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优惠力度最大、展出内容最丰富的国际车展,受市民空前关注。

  据悉,本届车展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6天,将同时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全部七个室内展馆、五个序厅与全部室外场地,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随着展期的临近,一些参展商的展示方案也频频传来。据了解,本届展会汽车厂商参与力度超过90%,一百多个汽车品牌将携近千台展车亮相展会。为充分展示各品牌特色,奥迪、宝马、奔驰、讴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通用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还带来了一线的舞美和展台运营。令人血脉贲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43系列、雪佛兰探界者RS等备受关注的车型将与其他三十余款新车在现场举行盛大发布活动。

  另据展方透露,全国各地靓丽车模近200人赶来本届展会,可以预见,一场美与车结合的盛宴即将到来。

  相约九月,山东规模最大

  青岛国际车展是山东规模盛大的汽车盛宴,是山东车迷最盛大的节日,一年两届,每年五月、九月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是国内外汽车品牌形象推广与战略发布的重要平台,也是青岛人最为喜欢的购车盛宴,已经成为汽车厂商必参的战略盛会。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行第二届青岛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充分呈现全球汽车品牌在节能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

  中国五大车展之一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秋季展,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在山东唯一主办的大型汽车盛会,是与北京、广州、成都等地车展并列的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

  全球百余品牌参展

  秋季车展火不火,从厂商参与程度可见一斑,本届展会乘用车参展品牌106个,同时开辟了一万平方米的新能源及节能汽车展馆,吸引了几十个在新能源和节能领域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进驻。

  现场展车逾千台

  本届秋季车展,共展示车型1066款,创历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之最,涵盖可从经济型到豪华型,从SUV到MPV的各种车型。9月6日当天,新车发布数量超过30款,将全面展示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

  预计引客逾50万

  作为百万青岛人的购车首选平台,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每年都吸引着省内外的车迷的广泛关注,随着车展的临近,组委会的微信、微博公号及热线电话每天接到咨询千余个,据预计,本届展会参观人数将突破50万人次。

  钜惠来临,买车巨划算

  没有超级优惠的购车平台不是好平台。多年来,上半年买车到五月车展,下半年购车到九月秋季车展已经成为青岛及周边地市消费者的共识。据统计,本届展会,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拿出了超乎消费者预期的价格折扣和礼包政策。想要买车的小伙伴9月6日至11日千万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