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青岛

李沧维客广场打造地下智能停车场 商圈与地铁无缝对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8-14 09:31:00

关键词: 李沧;维客广场;智能停车场

观摩维客广场地下空间利用项目。

维客广场景观效果图。

  大众网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刘宇昕)12日,李沧区对区重点工作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李沧区维客广场地下空间利用项目致力打造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双地铁商业综合体。目前,古镇路地下商街已经投入运营,计划9月底完成停车场土建及安装工程,年底前完成地下商业土建、安装工程,2018年6月份进行试营业。
  维客广场项目位于京口路、夏庄路、向阳路围合区域,地铁M2、M3双线在此交汇换乘。占地29494.7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0086平方米,地下共4层,由青岛维客集团投资11亿元,致力打造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双地铁商业综合体。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项目负一、负二层为体验式一站式购物天堂,负三、负四层为智能停车场。负一、负二层6万平米体验式一站式购物天堂,购物、餐饮、休闲全业态兼容,青岛首家商业内嵌式海洋主题水族馆,潮流天地、威廉小镇、加勒比海淘宝三大艺术空间式街区等,使时尚和设计元素自然融入商业载体,构建令人赏心悦目的观景空间。
  同时在项目负二层通过地下通道扶梯与银座广场、百通大厦、苏宁电器、伟东乐客城连通,通过古镇路地下通道将该项目与地铁3号线、崂山百货、中防商街连通,与周边商业体共享商圈客流。负三、负四层配有1200个车位、配备智能充电桩、无卡导视、智能寻车系统。
  目前古镇路地下商街已经投入运营,客流量日均4万人次,周末客流量达6万人次,年底2号线投入运营后,客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对李村商圈人气有一个极大集聚效应。
  原广场地下主体部分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室内砌筑及安装施工,计划9月底完成停车场土建及安装工程;原向阳路地下主体部分正在进行基坑支护、局部进行地下主体施工,计划年底前完成地下商业土建、安装工程,2018年6月份进行试营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