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青岛

高校学子赶首班“铁公机” 可预约温馨的士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7-03 15:27:00

关键词: 高校;学子;铁公机;温馨的士

高校学子赶首班车可预约温馨的士。

  大众网青岛7月3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范琳)今天, 大众网记者从交运温馨的士了解到,随着驻青各大高校学生们陆续放暑假,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再次开展“温馨的士进高校 温暖回家路”活动,为暑假返乡的学子们,赶首班火车、飞机或长途车提供预约出租车服务。此外,今年的活动温馨的士公司还为成功预约出租车的学子们,免费赠送由“交运海”手工编制具有海洋特色的小挂件。
  据了解,每年高校放假时驻青各大高校的学生们都因要起早赶首班火车(飞机)而坐不上公交车犯愁,为解决这一难问题,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今年暑假继续开通“专车”预约服务。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7月6日、7日两天,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要赶首班火车、飞机或长途车的高校学子们。
  “符合条件的高校学子均可拨打约车电话:96650进行预约,预约电话开通时间是7月4日、5日(周二、周三)9时至16时。我们会根据预约信息要求,为学子们提供校门直达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专车’服务。”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自从去年暑假开展了“温馨的士进高校 温暖回家路”的活动后,共发送近30个车次,运送学生40余人,为学子们返程回家的“最初一公里”提供了便利,得到了高校学子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服务还是延续以往的收费方式,学子们不需要支付预约空驶费用,只需支付上车后到目的计价器显示的金额,以及规定应由乘客承担的过路过桥费等,除此之外无需支付其他费用。”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为学子们提供“专车”服务的出租车都是公司的 “红飘带车”或“敬老车”等模范车辆,这些车辆无论在驾驶技术、服务态度还是安全状况都值得学生们放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