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青岛

镜头聚焦海上F1 国际极限帆船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7-05-23 17:02:00

关键词: 海上F1;国际极限帆;摄影大赛

特等奖--《激情争雄》吕建军

一等奖--《飞起来吧》吴衍秋

二等奖--《浪遏飞舟》孙宝金

二等奖--《心随帆动》姜正轩

  大众网青岛5月23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袁华强)如果要找一个词来形容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那么,有且只有“速度与激情”最合适不过。为记录那劈风斩浪的一瞬间,国际极限帆船比赛期间,组委会同期举办了“青岛图片库”杯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摄影大赛。5月22日,该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近100位参赛作者的近2000幅参赛作品,最终17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青岛市展览工作室、青岛图片库、《走向世界 帆船之都》杂志承办。担任此次摄影大赛的评审组成员为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原主席侯贺良,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原主席郝国英等相关专家评委。
  4月28日至5月1日,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举行,第7年登陆青岛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再次呈现了经典之战。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是经世界帆船联合会认证的“5大特别赛事”之一。2017年是该赛事开展精英级体育馆式近岸帆船赛的第11个年头,也是赛事登陆“帆船之都”青岛的第7个年头。本赛季比赛在全球3个大洲共设8站,青岛站是第2站。
  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 《激情争雄》 吕建军
  一等奖 《飞起来吧》 吴衍秋
  二等奖 《浪遏飞舟》 孙宝金
  二等奖 《心随帆动》 姜正轩
  三等奖 《俯瞰赛场》 王勇森/曹君勇
  三等奖 《极限》 单宝琛
  三等奖 《默契配合》 王云胜
  优秀奖 《场外帆影》 郝孝舜
  优秀奖 《穿越时空》 吕建军
  优秀奖 《激浪》 叶球
  优秀奖 《极之速》 沈滋臣
  优秀奖 《惊险瞬间》 李其德
  优秀奖 《齐发》 张虎
  优秀奖 《启航》 齐树青
  优秀奖 《起航》 钟玉先
  优秀奖 《赛场瞬息》 赵青
  优秀奖 《迎“风”起舞》 都晓坤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