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青岛

青岛辽阳东路将钻地下穿深圳路 缓解交通拥堵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郭振亮   2017-05-02 09:25:00

关键词: 深圳路;辽阳路;交通拥堵;辽阳东路;路网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日讯 为缓解辽阳路、深圳路节点拥堵,5月1日,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深圳路-辽阳路立交项目规划正式发布,该工程西起辽阳路-海尔立交施工终点,东至青银立交匝道并入段,长约1.4公里;节点西侧为海尔路全苜蓿叶立交、东侧为青银Y型互通立交。

  

  深圳路-辽阳路立交项目效果图

  设计方案统筹考虑现状辽阳路-海尔立交、青银立交,采用两层菱形立交方案:辽阳路主线结合地形以浅埋地道下穿深圳路,实现快速路规划,标准断面为双向八车道,桥下增设两条辅助车道;深圳路保持地面道路不变,标准段双向八车道,进出口渠化展宽,提高通行效率,路口设桥梁跨越辽阳路主线;沿辽阳路主线两侧设连接地面的辅路,与深圳路平交,实现辽阳路与深圳路间的转向联系;改造现状青银立交匝道引道与辽阳路主线相接,同时增设西向联系深圳路地面道路的匝道,保证青银高速与深圳路间的转向联系。

  深圳路与辽阳路立交工程是市区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青银高速公路与市区路网联系的咽喉,工程建成后将实现主线畅通、转向方便的交通体系,缓解交通拥堵。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