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青岛

首届中国交通企业发展论坛在青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11-24 16:43:00

关键词: 青岛;中国交通企业发展论坛;召开

本届论坛进行研讨、论道、经验分享、参观考察。

交运集团在本届论坛上作典型经验分享。

来自全国各省市80余家单位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届中国交通企业发展论坛在青召开。

  大众网青岛11月2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郑 轲)11月24日,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交运集团(青岛)承办的“首届中国交通企业发展论坛”在青岛黄海饭店开幕。论坛以“转型升级,创新引领”为主题,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省市80余家单位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届论坛通过研讨、论道、经验分享、参观考察等方式,围绕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发展战略、道路运输企业转型发展之路、公交微循环创新与实践探索、网上客运出租公司运营模式、城市公共交通企业管理智能系统、城乡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等题目,研究和探索道路交通行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和发展模式,共商交通运输企业转型发展大计交流企业经营与管理心得,分享成功发展的经验。
  与会的交通运输企业的各位专家代表一致认为,要抓住 “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抓住“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开拓进取,不等不靠,适时地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寻求运营模式的转型,找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找到更多解决企业难题的思路与方法。
  作为本届交通企业发展论坛的发起者和承办者,交运集团(青岛)以《创新变革、转型发展的实践探索》为主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报告交流,用“创新、触网、体验、文化”四个关键,阐述了近年来,交运集团(青岛)始终坚持“向前推进,向上提升”的发展理念,在筑牢传统优势产业的基础上,以创新驱动战略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了以大客运为核心,以交通旅游、现代物流、汽车维保、信息科技、地产开发、驾驶培训为优势,以保险中介、交通文化、绿色环保、交易市场、医疗保健等为潜力的“交通产业生态圈”。
  据悉,本届论坛为期两天,论坛第二天与会代表将对交运集团(青岛)的主要生产经营场站进行现场观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