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青岛

欧洽会青岛高新区专场落幕 现场一对一洽谈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11-09 14:43:00

关键词: 欧洽会;青岛;高新区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11月9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肖璐)8日下午, 来自英、法、德、意、俄等十余个欧洲国家(含欧盟成员国)的近百位优秀企业家到访青岛市创新创业高地—青岛国家高新区,与高新区70多家入区企业共同参加2016第十一届中国(青岛)—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欧洽会)高新区专场活动。
  现场,双方企业在各自优势前沿领域进行合作洽谈,旨在突出本届欧洽会“一带一路,连接中欧新未来”主题,交流先进管理经验,拓展商务投资领域,破解自身发展瓶颈,促进中欧相关产业发展。意大利企业家联合会国际化主任丹尼尔拉·普拉塔尼亚女士就意大利西西里大区投资环境及整体产业发展概况做了主题推介演讲。
  在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英国英帕特有限公司与高新区企业青岛橡胶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青岛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签署三方国际技术转移合作协议,意大利BITRON集团智能制造&工业4.0示范基地项目也签约落户高新区。
  活动的最后,中欧企业进行了一对一配对洽谈会,充分利用“零距离”的面对面机会,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开拓、购买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位于高新区的青岛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暨欧洲企业网络中国北部中心是本届青岛欧恰会的承办执行单位,是吸引欧盟成员国在青岛进行投资、贸易和科技合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自去年欧洽会期间在高新区启用以来,组织多场对欧经贸洽谈活动,为青岛企业带来了优质成熟的产业服务与高端前沿的中欧合作资讯,形成了高新区对欧合作创新发展的新平台、新格局。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