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即墨时政

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隆重召开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姜书智   2010-03-08 13:4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3月8日讯(记者 姜书智)3月6日,即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在市宾馆二号会议室举行。市长张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杰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驻即墨各银行行长、诚和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如何破解即墨市中小企业和农户“贷款难”等问题进行,各银行就做好今年的金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即墨市长张德平在听取了人民银行、银监办以及各银行主要负责人的发言后,做出了重要讲话,他把2009年全市金融工作总结为三个方面特点:一是体系建设好,二是投放力度大,三是创新能力强。对于2010年全市金融工作,张德平指出,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这条主线,突出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继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二要努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三要继续加大对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的支持,四要切实加强自身管理。要求各金融部门坚持防范先行,切实加强金融监管,积极处置不良资产,减少不良贷款,确保运行稳定安全,全面规避运行风险。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