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教 育 > 青苗作文 > 青苗作文小图

看火箭季后赛有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09-08-09 13:5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青岛2中 朱恺俊

  2009年,春天。

  这个春天,注定为勇者而来。让我们把目光定格在地球的另一边——休斯敦。在这里,有一只年轻的团队,他用激情诠释着体育的魅力,他用信念追求着心底永恒的梦想,他用顽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它,就是休斯敦火箭。

  这是自姚明进入NBA以来火箭第一次历史性地闯进季后赛第二轮。不过,不幸的是,他们的对手是现联盟最优秀的洛杉矶湖人。当无数人都在为火箭的命运而抱怨时,休斯敦人用事实证明了一切:揭幕战,他们胜利了!比赛结果令所有人目瞪口呆,湖人也可谓当头一棒。接下来的几场注定异常激烈,而火箭将士,也越战越勇。

  六战下来,火箭让全世界都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血性男儿。尽管,5月18日,火箭没能赢下生死战,但是,这足以让英雄们昂首走出赛场。这样一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球队距离他们的梦想还会远吗?

  火箭的精神正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进入高中时代,我们所缺少的不正是这种硬气与霸气吗?虽说每天都在学习,但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我们有真正享受过学习所带来的满足感与成就感吗?我们的生活是否因学习、因奋斗而格外精彩了呢?如果没有,那又是为何呢?是自己太懒?或是缺少自信?

  不管怎样,好在心中有梦想,追梦的脚步从未停下……人生就是追梦的过程,也许一路上要跌倒、要受伤,也不要轻言对自己说放弃。就算一步一步向前爬,那不也离终点越来越近吗?黎明前的夜晚总是最黑暗的,但终会跨越痛苦,看到最美的日出!

  完成梦想的感觉,值得一路上的辛苦。

wanghj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