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教 育 > 青苗作文

我的妈妈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实验一小三年级四班 周小涵   2010-04-13 15: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我有一个疼爱我又关心我的妈妈,她今年35岁,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妈妈中等身材,留着短发,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粉色的近视镜,显得文质彬彬。

    生活中,妈妈非常关心我。有一次,我身体不舒服,妈妈看见我难受的样子,走过来,用手试了试我的额头,然后又从柜子里拿出体温表给我量体温。当妈妈拿出体温表,惊讶又深沉的对我说:“孩子,你发烧了,我们得马上去医院。”当时爸爸不在家,妈妈迅速给我穿好衣服,背起我就下楼。我趴在妈妈身上,昏昏沉沉,透过脊背,我感到妈妈的心脏咚咚直跳。妈妈带我去了医院,等大夫给我打上针,我看到妈妈红彤彤的脸上渗出了豆大的汗珠,而妈妈全然不顾,我心里感激不尽。妈妈啊,您为了女儿健康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学习上,妈妈善于培养我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一次,我遇到一个不会做的难题,就向妈妈请教,妈妈没有告诉我做题的方法,而是引导我怎样分析问题,然后让我自己想办法把这道题做出来。我想了又想,忠于自己解决了这道难题。

    我爱我的妈妈,她不仅生活上关心我,而且学习上也是我的良师益友。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