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行动 即墨国立社工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工作

2020-03-2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徐宏达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23日讯(记者 徐宏达)在第十四个国际社工日来临之际,即墨区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根据民政部以专业社工 抗疫同行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为主题的社工日宣传要求,践行专业使命,宣传社会工作在抗疫中的作用。

防疫期间,即墨区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本机构社工捐款活动,积极筹措各类社会资源。国立社工先后走进50余个社区,送去了消毒酒精、口罩、84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物资,并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元宵、牛奶等食品。社工们还深入社区宣传防疫知识,给小区居民发放口罩和布袋,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同和支持。

此外,国立社会服务中心还慰问了困难人群,尤其是残疾儿童和贫困儿童,给他们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和衣服、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帮助他们梳理情绪,树立信心,鼓励他们坚强面对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