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度颁奖典礼 70名设计师获奖

2020-01-06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6日讯记者 高明莉1月5日,青岛市即墨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举行了2019年度颁奖典礼,颁发了“新星设计师”“杰出设计师”“最具原创设计师”“最具影响力设计师”等多个奖项。

当日下午,即墨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公布了材料供应领域年度“设计师十大推荐品牌”“设计师十佳推荐品牌”“设计师优秀合作品牌”,以及装饰设计领域25名“新星设计师”、20名“杰出设计师”、15名“最具原创设计师”10名“最具影响力设计师”。此次获奖设计师的作品分别在即墨居然之家、富尔玛、福克斯等家居建材商场进行展览。

颁奖典礼,即墨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兰爱萍对于即墨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她希望该协会在会长单纪贵的领导下,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发挥协会的行业优势,为即墨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11月15日成立以来,即墨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先后举办了“新即墨·星设计”设计师大赛、“即墨家博杯”设计大赛、即墨区首届大型公益室内设计艺术作品展和即墨区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等活动。同时,该协会还与居然之家、即墨家居博览中心达成战略共识,不断加快发展步伐。

“我们发挥协会作用,展示优秀设计师的作品,提高设计师、材料供应商、装饰公司的知名度,打造即墨装饰圈儿的名人、名牌,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即墨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单纪贵说,2020年,他们将继续发挥装饰设计协会的行业优势,减少行业之间的恶性竞争,借助优质的服务迈上装饰设计行业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