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11月30日在即墨启幕

2019-11-26 11: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刘耀泽 管义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6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刘耀泽 管义坤)11月30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在青岛市即墨区启幕。届时,相关部委领导与专家、知名企业代表、智库代表及媒体代表等800余人将齐聚即墨,共同探讨制造业的未来流向和世界格局。

  据介绍,此次论坛以“智能制造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举行智能制造的即墨模式专题发布和“数字工业联盟”启动仪式。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家将围绕“智能制造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演讲

  此外,现场还将开展以“未来制造与资本助力”和“打造工业互联网区域转型升级新模式”为主题的两场论坛

  据了解,此次论坛为期一天,由国研智库与洪泰智造主办,数字工业联盟协办届时,相关部委领导与专家、知名企业代表、智库代表及媒体代表等800余人将到场交流研讨。论坛的举办将促进政府与市场的双向互动,推动工业数字化战略落实下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