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6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朱晓娟 江崇梅
会议现场领导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6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江崇梅近日,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按照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紧扣即墨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攻山头树典型,着力解决乡村产业振兴、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以严实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明显。

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把主题教育引入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去,努力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重点任务。即墨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即墨区政协专职常委王孝福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