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班

2019-05-13 16: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2019年即墨区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13日讯见习记者 徐宏达511日上午,即墨区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即墨区科创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由即墨区民政局主办,即墨区社工协会承办,培训为免费培训,为期12天。

  据介绍,即墨区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班分为初级社会工作师和中级社会工作师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是对教材进行梳理。此次培训采取轮训的方式,为期12天,在每周六、周日进行,自511日开始,616日结束。即墨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群团组织、镇街、社区的一线社工人才参加此次培训。

  即墨区民政局局长宋修强在开班仪式上说,社会工作是一个有力量有情怀的工作,各参训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加油”“充电”的大好机会,积极备战、主动学习,在今年职业水平考试中考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投身工作,回馈社会。

  据了解,即墨区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班邀请了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专业教授、讲师担任教学团队。授课教师为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归纳和重难点讲解,提升学员应试能力,增强应考信心,助力学员通过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