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小货车自燃 3名校车驾驶员伸手救援

2018-12-03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驾驶员正在救火

  大众网即墨12月3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毕春宁 杨晓琳)近日,一辆小货车在莱青路上发生自燃,即墨交运3名校车驾驶员遇到这一紧急情况后及时伸出援手,协力将火扑灭。

  记者了解到, 11月29日下午,在离温泉中学不远的莱青路上 ,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小货车发生了自燃,如果不及时制止,小货车可能会发生爆炸,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这一紧急情况恰巧被即墨交运3名校车驾驶员碰到,他们立刻将校车停靠到路旁安全位置,叮嘱照管员照看好车上学生,拿起校车上的灭火器冲向小货车。由于天气干燥风力较大,火势比较凶猛,3人动用了多个灭火器才将火扑灭。

  “集团系统全面的消防演练让我们在面对紧急情况时能够从容应对。”校车驾驶员周丕胜告诉记者,当他回到校车上时,车上的孩子们给他热烈鼓掌,他觉得这也是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