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温泉街道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签名活动

2018-10-0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刘淑媛

  

  市民正在签字

  大众网即墨10月8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刘淑媛)近日,即墨区龙泉街道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签名活动倡导市民提高爱国主义自豪感。温泉街道办事处的机关干部和辖区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温泉街道办事处的机关干部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史,讲述了一个个关于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春天的故事”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悉,此次活动“开启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通过签名形式进行宣传,倡导市民深刻体会改革开放对中国发展所产生的巨大意义,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步,温泉街道将主动抢抓机遇,把握自身定位、发挥区位优势,重点抓好项目落地、社区建设、基层党建、环境提升等工作,全力打造中国海洋温泉小镇,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