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即墨新闻

即墨副市长毕安传:航空小镇周边暂无拆迁计划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晓娟   2017-08-16 13:38:00

关键词: 即墨;副市长;航空小镇

  大众网即墨8月16日讯记者 朱晓娟)16日,即墨市副市长毕安传作客《行风在线》节目时说,即墨市旧村拆迁改造已涉及56个村庄,航空小镇周边村庄暂无拆迁计划。
  毕安传介绍,即墨市旧村拆迁改造工作自2012年以来,已经改造了29个片区,26000多户,涉及56个村庄。目前,古城、顺河、汽车城、蓝谷等片区的工作已经初步完成,未来三年,拆迁改造计划将按照计划稳步展开。对于拆迁后房权证办不下来等问题,也会积极协调街道和开发商,按照2017年6月专门出台《关于解决工业企业和已入住居民小微办理不动产问题的有关意见》进行处理解决。
  针对市民提出前东城片区拆迁改造的遗留问题,毕安传说,政府就前东城片区开发商资金问题作了大量的工作,在保证居民及时回签的基础上,再逐步展开工作。目前环秀街道南大门正在做规划。由于烟青路附近的门面房收回问题比较特殊,很多门面房存在遗留问题,目前正在和环秀街道共同处理此事。
  毕安传就市民所提出的服装市场停车难的问题做出回复,近几年,即墨私家车的数量逐渐上升,城区约有17万辆车,很容易造成拥堵问题。目前,已与城建、交警等部门共同规划建设公共立体停车位,在近期进行试点。
  有市民提出航空小镇的规划以及周边村庄的改造问题,毕安传说,航空小镇规划5平方公里,已有初步成果。目前,暂未有周边村庄的改造计划。
  对于节目中所提出的问题,毕安传表示,下线之后将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归类,尽快的落实到有关部门,及时处理问题,限期办结并将结果向市民反馈。同时,市民可以拨打即墨政务热线83512345,提出宝贵意见。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