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胶州新闻

胶州御花园小区现“吃人”陷阱 古力盖破碎男子掉粪坑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8-11 08:38:00

关键词: 胶州;御花园小区;古力盖

市民高先生右腿被刮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大众网记者高玉清摄

市民高先生右腿多处划伤在医院治疗。大众网记者高玉清摄

破碎的古力盖不足半公分厚。大众网记者高玉清摄

御花园小区草坪内的古力盖已锈迹斑斑。大众网记者高玉清摄

小区物业已将破碎的古力盖更换掉。大众网记者高玉清摄

  大众网青岛8月11日讯(记者 高玉清) 8月9日下午1时30分许,胶州市御花园小区2号楼西北侧发生惊险一幕,市民高先生不小心踩上了草坪内的古力盖,没想到古力盖突然破碎,高先生失控陷入1米多深的污水井,导致右腿及左胸部擦伤住进医院。物业公司称,当天已与伤者进行协商,并向小区承建方中启胶建集团反映了此事。

  “御花园小区内的古力井盖太坑人了,一只脚刚踏上去井盖竟然碎了,随后我就掉进去了污水井里。”8月10日上午,胶州市民高先生向大众网反映,9日下午,他在胶州御花园小区内找朋友玩,在准备离开小区时,因为找不到大门的方向,他刚走入草坪一脚踩上了古力井盖,身体瞬间失去平衡,整个人一下子就掉了下去,污水井内全是粪便,费了半天劲才从里面爬出来。

  高先生说,他从污水井内爬出来后,浑身全是粪便,随后他坐在地上打电话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后,现场进行了取证,看到高先生受伤后,警方拨打了120。随后高先生被送往胶州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8月10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高先生说,虽然没有伤及骨骼,因右腿的擦伤和胸部软组织受伤感觉非常疼痛。高先生援引现场民警的话说,让当事双方协商处理,如果无法达成一致,需要走法律程序,警方可提供现场证据。事发后,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赶到了医院,也建议高先生走法律程序,他们将按照法院判决结果进行赔偿。

  随后,记者赶到小区事发现场,看到破碎的古力井盖已经更换,更换下的古力井碎片还堆放在一旁。记者注意到,刚刚更换的井盖非常薄,用脚踩上去轻轻试探一下,就有发颤的感觉。记者随后在2号楼南侧看到10多个同样的井盖,掀开其中一块古力井盖,里面铁丝已经出现了腐烂痕迹。

  胶州建设局物业办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立即联系物业公司了解情况。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在验收交工后,地下管网设施所有权归全体业主,物业公司只是进行日常维护,出现了伤人事件,物业办也没有很好的处理办法,建议双方协商处理或是走法律程序。

  随后,物业公司负责人赶到了胶州建设局物业办称,他们物业公司属于中启胶建集团,这个小区也是中启胶建集团开发,也已经通过综合验收,小区内的备用古力井盖都是以前留下的,他们已经向集团反映了此事。

  采访中,记者发现胶州市御花园小区内这种材质比较薄的古力井盖并不少见,这些井盖是否合格?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孙亚楠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