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育新人!青岛王埠小学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2022-09-28 16: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为加快学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近日,青岛王埠小学举行了“青蓝携手育新人”师徒结对仪式。

  学校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所以特指定优秀骨干教师作为他们的师傅,以尽快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

  结对仪式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由学校宗主任宣读师徒结对协议,宣读师徒结对名单。第二项,师徒在结对协议书上签字。他们签下的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第三项,徒弟向师傅赠送礼物——书立,寓意师徒多读书。

  徒弟们感谢师傅们的帮助和指导,决心虚心向师傅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师傅们也向徒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最后纪校长结合自己的带徒经历谈了自己的感受,恳请师傅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期待徒弟们虚心学习,扎实工作,明确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多听课,多研究,尽快提高业务水平。相信有了师傅们的帮助,徒弟们会在教育教学的路上走的更加稳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