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青岛城阳实验小学别样开学第一课

2022-09-04 18: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翁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近日,青岛城阳区实验小学举行了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上午,同学们背着书包,怀着愉悦的心情,踏着轻快的步伐,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学校领导老师、少先队大队委干部们早早就在校门口等候,迎接每一位“尚美”实小学子回家。

  同学们在升旗仪式后,回到教室观看《开学第一课》,立志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少年,在飘扬的红旗下,在春风的沐浴中,向新的征程奋进!

  学生出行平安,是家长们心头的牵挂,是教师们殷切的嘱托,是民警们不懈的追求。在开学第一课上,城阳交警中队叔叔阿姨们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课间活动安全、交通安全,再到防溺水安全、防诈骗等,翟所长事无巨细地教育,让学生再次学习了相关安全知识,知道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无危则安。

  新学期的帷幕拉开,新的成长旅程已经拔锚启航。本次开学典礼催人奋进,全体实小师生已齐聚校园,整装待发,共同踏上新起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翁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