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团校新起点 奏响青春最强音 青岛市城阳第十五中学举行团校揭牌仪式

2021-12-01 09:40: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团组织建设,加强中学生思想道德建设。11月30日,青岛市城阳第十五中学隆重举行团校揭牌暨团校开课仪式。

  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城阳区委、城阳街道教育服务中心、城阳街道团工委的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学校社团活动展示。据了解,城阳十五中自秋季开学以来积极开展社团活动,陶艺、书法、剪纸、扎染、机器人等十余个社团相继建立。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学生的个性特长发展提供平台。

  团校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城阳十五中校长袁秀云表示,团校的成立对于进一步促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加强理论研究、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副校长纪家华宣读《共青团城阳第十五中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团校的通知》,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共青团城阳区委副书记谢振华共同为城阳第十五中学团校揭牌,并为第一批团校讲师团颁发聘书。

  城阳第十五中学团校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对广大少先队员、入团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的培训教育工作走上了规范化和制度化的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